欢迎访问中国·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!
站内搜索:
您的位置: 首页 >业务信息>业务指导>详细内容

(武陵区委党校):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海波一行赴武陵区开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

发布时间:2022-10-21 信息来源: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校(院)新闻网10月21日讯(通讯员 陈立远)10月18日,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带领办学质量评估组一行,对武陵区委党校“十三五”期间办学质量开展评估工作。

 13deff4e9fd64238a454cfd96c8aee4c.png 

在办学质量评估汇报会上,武陵区委党校就贯彻落实《中国共产党党校(行政学院)工作条例》和各级党校工作会议精神、“十三五”期间办学情况、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。

武陵区委副书记、党校校长贺吉敏对评估组一行表示欢迎,表态将虚心接受全面评估检查,要求全力做好评估期间各项配合和保障工作,对于评估检查指出的问题将一一认领、全盘接收,并提交区委常委会研究解决,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促进武陵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就本次办学质量评估提出三点意见: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本次办学质量评估的重要意义;二是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,公平公正搞好本次评估;三是区委党校要正视本次评估发现的问题,做到立行立改、以评促改。

(编辑:魏   驰)

(编审:梁卓鑫)

(签发:刘章福) 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