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中国·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!
站内搜索:
您的位置: 首页 >业务信息>业务指导>详细内容

(鼎城区委党校):我校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发布时间:2023-01-10 信息来源: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校(院)新闻网1月10日讯(通讯员  易云妮)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。1月4日,常务副校长郭芳勇以《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》为题,为大家上专题党课。

9b2d7cc028c5421da7077c3192ab019b.Jpeg

郭芳勇围绕“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”“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及重点”“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”“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”“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”“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”“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”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,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、新论断、新思想。

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。郭芳勇同志指出,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,完整、准确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;要全面对标对表,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,从党校职责出发,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,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校落地生根。

(编辑:张超群)

(编审:梁卓鑫)

(签发:刘章福)

分享到: